close



12
1ㄖ靜心後的自動書寫

 

*是呀,高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不管你的身體(三次元身體面具)是醒著還是睡著,它都是看顧著你的,我的孩子

 

*大部分的時間你是以高我的直覺意識去有所行動的,就像你現在在做的(自動書寫一樣),但有時,小我的聲音蓋過了高我的,高我的聲音一直都是溫柔平緩的,小我的聲音就會加大音量或偽裝,”迷惑”了你

 

*在三次元的空間,金錢的意義是"考試",也許是小測驗,也許是階段考,考驗你有沒有與"真實"同在。金錢也是你的禮物,考試過關的一個小禮物,而它的本質就是你原本的一部分

 

*你越來越聰明了,你問有關指導靈,第一個答案就是"高我",這在你問完問題時已經出現了。振動,裂開,聚合成一個四邊形,一個人的頭一瞬間變化三個形象,這是你剛靜心中出現的一幕,你被震驚了,是吧?這就是答案

 

*不是,過世的姑媽不是你的指導靈,她是會守護你的天使

 

*連結的一位守護天使,名字是貝塔,呼請貝塔幫忙,他會減緩你在關係中的衝擊。

”天邊的靜默,空中的雲影,閃動的白光,都是我的問候”---貝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