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抽<天使療癒卡>,抽到通靈牌,連結往生的親人朋友,轉達他們的話,可為自己做,也可以為別人這樣做….

:已經往生的姑媽,連結她給我的信息

:…孩子阿,我很好,欣欣,我知道你的辛苦,你姑丈他這樣也是讓自己快樂的一個方法,你爸媽的責任也快要完成了,燕子的小孩他們幫助帶大,就是一切圓滿了。主阿,我在主的身邊很平靜,在世時幫的人,也會在這裡幫我。你自己做的事,要負責,孩子的部分和大人沒有牽扯,日後的路走在兩邊是積雪的春天的路上,寧靜的 平安的….. ,我會幫你的。….知道了,我會帶給你方法的洞見指引,多接收我的聲音,"孩子阿,我會這樣開始對你說話,好   我要走了….加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