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20Prismatic%20Spring%2C%20Yellowstone%20national%20park%2C%20Wyoming%2C%20United%20States.jpg  感冒之症一夜消--標記細胞療癒之應用

 

    天氣轉變時,常會有大大小小的感冒,身體適應轉變期的一些表症。在周一晚上大約6點多,我的喉嚨左側開始痛起來,感覺有一塊腫脹的東西堵在咽喉,吞口水會格外的疼。之後到了8點多,全身出現痠痛感,一些些針刺的感覺...完了,感冒了。我知道身體的警鈴了,內在一個念頭--晚上靜心自我療癒,還要早點睡。

 

   10多,我開始靜心,先做光之呼吸,接引金光粒子,(但有身體不適症狀)我的感覺是接引的金光粒子沒有很強烈,然後設置了光體的能量療癒場,把我的喉嚨部位,全身細胞肌肉帶入療癒場,以能量團塊來處理,引導金光粒子傳送給這些被療癒的能量團塊....過程中我吞口水就沒有那麼痛了,30多分鐘後,我完成了靜心的自我療癒,喝個半杯開水,匆匆入眠了...(睡眠中有繼續療癒)

 

    第二天早上起來,身體還有些軟軟無力,喉嚨好多了,疼痛減輕不少,又按照昨晚內在訊息的"處方"多睡了3個小時多,11點醒來後做了45分鐘的靜心,依然是以標記細胞的自我療癒法進行。

 

   到中午12點多,身體的痠痛消失了,咽喉的不適症狀幾乎沒有了。哈,我會依舊多喝水,加速代謝的。

    感謝您看完這篇身體的心得,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