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st21280.jpg

    很久了…很久都沒在周末看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了。今晚好想看....打開電視在原本會播的頻道沒有看到,強烈的要看這一集的念頭一直在,搜了一遍的選台,找到了....

 

    已經是11歲的常妹妹表演完畢,在講她和爸爸的故事,台下的常爸爸落了淚….接著的幾位參賽者用歌聲演繹和媽媽的故事,有對媽媽陪伴的感謝,有對遠離的想念,有對養父母一路支持的感情…每看一曲,我的心都聳動的出現一陣暖流,不自主的淚水在臉上肆意流淌……感謝,感恩,感動,知道了,原來內在那個"要看今晚的星光大道”的聲音的由來,知道了,是我的情緒體要感受這”愛”,感受這給予的愛,感受這接受之愛,感受這淚水的流淌,而後暢然….

 

    接下來的選手們的歌與故事,有述說自己從徘迴茫然盤旋走到舞台之上的歷程,有的述說堅忍現實生活的困苦也要為夢一搏的情路,大男生站在台上也落淚了,小女生們個個梨花帶雨,看著這一切的我,我心裡的那個小小的人兒,更是一邊抹淚一邊彼此擁抱著傳遞溫暖…..

 

    情感呀,情緒呀,情路呀,是我們每個來地球投生的靈魂雀躍欲試的重頭大戲,多少的形容詞都表達不盡人的感情,多少的歲月,多少的世代輪迴都嚐不透、演不完一幕幕的情緒劇碼.....想想吧,我的朋友,這一世所感受所經歷的,又是你第幾次過不了的關?又是你第幾次被當的課題?

 

    每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一份對媽媽的愛,不管是表達出來還是深埋心底。當我們愛著媽媽的時候,可有想到地球母親呢?地球是有生命的,有她的心跳,有她的血液奔流,她的靈性很高呢,她生養著在地球上活躍著的每個生命體,她給予我們的愛不求回報,可人類怎樣對待這位母親的呢?近日新聞頭條的美韓軍演又是給地球母親添加怎樣的傷痕呢?

 

    真誠的請大家幫助一下自己,請你在感謝別人感謝上蒼時也感謝一下地球。請靜心的朋友們,在淨化身體能量時也別忘了把地球一起帶入,提升自己,地球也在提升.....感謝你!感謝承載我們的地球母親!感謝經歷的每一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