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的縱深軌跡 靈性修習提升-高靈訊息    高靈訊息來自九天玄女娘娘,透過Arthur Chiu傳遞

引子:Sierra在進行靜心 ,與觀世音菩薩祈求一些問題的解答,在靜心中與高層靈體連結,接收訊息.  而非以往的高我訊息.之後開始此段的降靈訊息.

 

:(:Sierra)所接收的是直觀的來自內在或是宇宙的訊息,懷疑是每個人成長的路上都有的.相信自己的直觀,對通靈人來說是不太容易的,一段時間的淬煉,才可以相信脞接收的是來自於直觀內在或是宇宙能量的訊息。當你接收的是真正屬於宇宙的訊息,和你以往所接收的內在自我的訊息是不一樣的。升起懷疑的感覺,表是你真正進入一個新的對立空間.這不是二元對立,而是多次元的對立,一個層級的對立.你接收的有些訊息來自於不同方向,平時所接收的內我的指示,還是來自於人界第六意識第七意識的指示,而在接收高靈.高次元的靈訊之前,都會有對立。這是縱向的次元層次的對立先有層次的對立,之後你才有進步的空間.這個進步的階梯不能只流於名像,你要真正的一層一層去感受它,這樣才可以使你的意識所接收的知識,跟你屬於深層意識、乃至於清淨意識所實際觸摸的靈覺,實際跟你的外在知識才可以合而為一致。這樣你了解嗎?

 

Sierra:那請問,我之前接收的屬於第六感知、第七感知的訊息,那是屬於我的靈魂、高我的訊息指引嗎?

:…第七感屬於,第六感的不屬於。第六感就像是現實空間的東西一樣,比如說Arthur很會打拳,他的拳頭能力就比你強,你是女孩子,不會打拳,所以你拳頭力量沒有他大.就像這樣,第六感的能力就跟外在的觸感.或視覺.聽覺的感知是一樣的,是感知範圍的一種能力,只是這個感知有人可以伸展的比較強,有人比較弱。你(Sierra)是屬於比較強的。在開放的過程,在往內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從第六要跨到第八感知的中間第七的時候,它是屬於一個半混亂”(暫用混亂一詞)的,或者用混亂是不恰當的,但是呢難以形容。因為又像漸次性的,又像同時性的.。漸次性的,就是可能第一個訊息來自第六感,第二個訊息來真正自內在靈魂,也有可能第一個來自內在靈魂,第二個來自第六感.第六意識的訊息,這樣一個第六感的,一個內在靈魂第八感的,交織在,交疊在一起。

 

Sierra:我有時接收到一個訊息,之後會馬上出鮮一個否定它的聲音。那這是….

:這就是次第,剛剛講的次序相出現的。如果真的到第八意識的產生的是什麼,它是一個共容並存的,是絕對所謂的客觀,所謂客觀是相對於主觀的用詞,事實上所要表達的是本覺真性的直觀,好像對任何一件事你用眼睛這樣看()過去,而不做出任何的評判、感覺、感官知覺。第七意識不同,在第七意識的範圍裡面,還是有好壞的分別。在第七意識哩,混雜了第八的清靜和直觀,與第六意識的是非觀念第六意識有是非兩邊,第七意識在它下面,第八意識的訊息上來,跳到第七意識,再到第六意識,第八意識的訊息它要影響第六意識時,第六意識會自動把它(訊息)分邊,分對或錯。所以這裡的並存,是指從這裡(第八意識)跑出來,跟第六的是非,他們共同在第七意識這個階層裡,第六的邏輯判斷,第八的清淨直觀,共同在這個階層。這3個並存了對不對?...並不是3個並排,而是融入A—第六的,或是B—第六的

 

Sierra:那融入A還是融入B,是由第六意識決定的?

:...是的。有沒有直觀的部分?是有,這個是同時性的訊息。那麼當這個訊息的直觀,不是小我,或宗教講的執著、習氣,所喜歡的時候,就會由相對的這邊的第六意識再跑一個訊息,到第七意識,去否定這個直觀,了解嗎?那這就會變成相對性的

 

Sierra:所以這些的聲音,都是小我所不喜歡的?

第六意識  

第六意識

 

第七意識

 

 

第八意識  

:.. :是的,可以講不喜歡,或者講不適應,我喜歡用不適應來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