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那純純的愛和光---擴大療癒法心得

 1340015581-3990073966    

        聽聞擴大療癒法是3.4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在上另一個能量療法-標記細胞療法,口袋一下子出去好幾萬塊,也就沒有再對這個擴大療癒投入更多的關注了。因緣際會之下,生命經歷的流轉,推動我一步步體驗"力量"在身體的不同展現...於是,在深入接觸薩滿藥輪課程後深深連結大地母親,獻上全部心念之力,(透過語言發聲展現力量層面,這喉輪的力量之聲曾是我的挑戰),緊接著學習感受同樣展現聲音力量和更多跨越身體限制的擴大療癒法。回頭看來,我的生命安排,還真的很妙呢。在類似的因緣影響中,一步步加深力量在連結(海底輪)和展現(喉輪)層面,於我的體驗!

         完成課程後,最凸顯在自己身上的是視覺上的變化,以前會因疲累而模糊的視線(已做角膜雷射10年了),在做完擴大療癒法的"神經系統"的療癒後,即刻眼睛變亮了,視線清楚(沒有以前累了會糊成一片的現象),而且是自一階上課第一天做完這個動作後,每天如此的。當然我的每日練習絕不偷懶^-^就算是看書打字連續幾個小時,抬起頭來看向遠處時,依舊那麼透亮清澈呢!^-^

         11天淨化期的反應是呈現情緒大波浪3天,(2天時自己警覺到了,也得益於同時在以緣生法禪觀…)身體症狀-膝蓋疼痛3.4天,而我以往的淨化排毒反應多頭痛,這次的痛發生在海底輪部位,雖然身體的那種竄動的痛還蠻難受的,但心裡知道能量已在逐漸落實了^-^(以前大多是能量都往上跑,也較多的鍛鍊開發上三輪,好似頭重腳輕的…)接下來,平順和緩2.3^-^之後想法心念的清楚知曉與身體的自由共處,夢境中也還在探討做遠距療癒時的能量意涵和怎樣更好的方式!哈哈,擴大療癒能量在我全身的運作是分分秒秒呢!

         我持續每日練習,也進行公益遠距療癒案的操作。對精細能量的感覺越發的清晰真實,過程中的靈視訊息更直接明顯接受我傳送擴大療癒能量的人,也感受到生活心境身體種種的感應變化發生在!也願持續分享,更多有緣朋友,一同學習享有擴大療癒法的奇妙!

        我也把擴大療癒法中的某些意象用在平日的靜心裡,很快進入深沉意識(禪定狀態)

        擴大療癒法帶給我們生活落實扎根的力量,也在引領我們向宇宙眾神平等合作共同創造!進入擴大療癒能量中,沒有侷限的我自己,交託出去,在那合一的能量流!

 

感謝美麗的慈悲的強大力量的擴大療癒法!

感謝觀音上師與諸位教導的老師們!

感謝一同共修團練的同學夥伴們!

感謝透過我接受擴大療癒能量的朋友們!

感謝我們即是的愛和光!

 image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