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石*    *孔雀石*

    "我是孔雀石,綠色的火焰,第四道光束的蛇。我是轉動的輪,輪殼與活動的中心,宇宙的展現。我是黑色的空無,我是運欲宇宙萬物的子宮。我是你內在尚未知曉、尚未形成、尚未顯化的部分。"
    孔雀石是已知最古老的礦石之一,它是大自然的深度治療力量綠色的化身,對於處於淨化過程中的人,孔雀石扮演著對潛意識的清潔劑與明鏡,將需要淨化的部分反映並顯現於表層意識中。
    在況石排列中孔雀石是全方位的治療石。它的最佳功效是用在太陽神經叢,釋放橫膈膜的緊張,將深層的創傷、情緒畫面、被壓抑的情緒帶致表層清理淨化。當太陽神經叢是潔淨與敞開的,能量可在較高與較低的脈輪間自由的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