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預約的集體催眠原本是3個人,後因其中一人工作在忙,她就只在一旁觀看了。另外的兩人都因工作壓力感到身心有些疲憊,於是個案在沙發上坐好,我和他們溝通後達成此次催眠的目的,幫助他們深度放鬆,其中一人經常失眠,最好可以使他舒服的睡著,徹底休息恢復體力。
伴隨著舒緩的音樂,個案開始調整呼吸進入放鬆後,我分別對每個人運用不同的動脈按壓法,使其快速進入催眠狀態...再從頭部開始逐一放鬆肌肉、神經、每一個細胞,慢慢的誘導他們放鬆全身,非常沉重,接著暗示身體逐一的變溫暖,越來越暖和,同時穿插調整呼吸,慢慢吸氣,慢慢的吐氣放鬆,感覺心臟非常有規律的跳動著,一下一下一下,隨著心臟規律的每跳一下,就進入更深的催眠狀態...感覺到耳邊有一絲清涼的風吹過來,於是你的頭部變的很涼爽,微風吹過頭髮吹過臉頰的感覺非常舒服...這時那位經常失眠的先生已經睡著了,看來已經睡的很沉了,所以就跳過他的催眠測試了,而另一位測試後是在三級催眠狀態。
接下來我引導著個案展開他們的"超越"之旅。感覺或想像到面前巨大的熱氣球,吱吱的充著氣,下面的籃子裡堆滿舒服柔軟的抱枕,你舒服的坐在裡面,準備和汽球一起飛上天。抬頭看看天空的樣子...仔細的聽聽遠處的鳥叫聲越來越近...感覺到溫暖的陽光照在你身上,慵懶的和喣的...當我從1數到3時,熱汽球帶著你離開地面飛上天。(停頓)1.2.3 你飛上天空,越飛越高越飛越高越飛越遠...飛到宇宙空間,很多的小星球在你周圍旋轉,有的發出藍色的光,從你旁邊擦過,又一顆閃著白色的光帶著一團的霧,從你的另一邊閃過。你的內心最寧靜祥和溫暖的那一點,有一條管道延伸出來連接到宇宙能量的源頭...宇宙的無盡的愛和自信喜悅的能量源源不斷的傳送到你的內心你的身體...在我下達正面指令後,給個案時間去盡情感受這一擁有強大支持的超越狀態。引領個案慢慢返回地球,越來越接近地面時,我問其中一人"你看到最清楚的景物是什麼?"她說"山,海""那妳在地面了嗎?""嗯""妳在哪裡?""河邊"...她已回到幾年前的自己了...
接著我在喚醒前又進行體內病痛和負面能量的清理,加深正面暗示及其中一人的安眠暗示,慢慢的喚醒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