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日的下午預約的做催眠的個案是個感覺敏銳的姐姐(約40歲),遠遠看去我就認出了她,一同上樓準備催眠的前置談話,拉近彼此的心距...
在做過催眠測試後,個案自己看到她的狀態已經準備好了,整個身心都躍躍欲試的要開啟這次的催眠旅程。在完全放鬆,深化催眠深度後,測試已達三級的催眠程度,再又一次的深化導入後,她的潛意識向個案打開了她20幾歲的那扇"門"....
在快要下雨的午後,她一個人走在路上,感覺一點孤單,"是怎麼樣的孤單?"  失去姐姐的孤單。"好,等一下我會從1數到3,當我數到3的時候,你就回到你的家裡,看看家裡是什麼樣子的?(停頓) 1.2.3 你回到了家裡,你感覺到什麼?" 在短暫的空隙後,她說"爸爸,爸爸坐在那裡看著我回來"  她的臉有一點點難過的樣子...當我引導"以現在這個充滿能量和資源的妳去抱抱那時的爸爸,把妳的愛送給他"時,個案開使哭了,兩行淚順著臉頰流下,又再次湧出....我給她時間,讓她以自己的方式和爸爸溝通,把現在的她心裡想要告訴爸爸的話全部傳遞給爸爸,也完全的接收爸爸告訴她的每句話....也在過程中加深正面指令。
年紀一點一點的回溯,回到媽媽背著的2.3歲的自己,感覺到那時媽媽的心情感覺.....在我向她下達"回到胎兒期的自己""回到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個案馬上感覺到一片黑暗,在媽媽的肚子裡,黑黑的但很安全,她很小,"感覺大約是多大,幾個月?" 4.5個月吧,"感覺看看在媽媽肚子裡的妳感覺到什麼?" 她說:不開心   "是什麼樣的不開心?" 她說:媽媽不開心 "感覺看看是什麼事讓媽媽不開心?" 和爸爸感情不好....是不小心有的....媽媽擔心以後的生活....."好,我要現在的妳,現在這個健康快樂充滿資源的妳去抱著胎兒的妳,也把懷著妳的媽媽抱在懷裡,把妳的愛傳遞給她們,告訴胎兒的妳,妳會健康快樂的長大,妳會充滿自信的長大,告訴媽媽一切都會輕鬆度過,所有的擔心都不是問題,妳們一家人是彼此關愛彼此支持的.....
個案接著回到他的前世,一個歐洲的小男生,在一個很大的庭院裡的草地上,吃著紅白顏色的糖,還流口水....看到那一世的媽媽,在口餅乾,很帥的有鬍子的爸爸在書房,"感覺看看他像你現在這一世的哪個人?" 她說:我現在的先生....再往前的一世,也是男生,50多歲的男人....慢慢讓她回到現在,在療癒的光中淨化身體,補充能量,喜悅的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