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5/29-30兩天的花蓮行...踏浪 淋雨(毛毛雨^^)....回桃園後的第一天的日記,晚上感應和紀錄時,翻看是"The Worle 世界牌"這是塔羅大排的最後一張。
一個階段的圓滿結束(我的旅行剛完成了),另一個人生旅程的開始,在這過程中心是自由的,融合了正義 力量 創造力 與和諧的關係感情,了解自己的設定的目標,正在階段性的成長.....
在2個月前計畫的這一次花蓮行不僅是一次家庭的出遊,在我的設定裡還有更深的意義,畢業旅行,小孩的畢業,我在這家庭的畢業,完成它以後,我的下一課是不同事業重心的,是跳脫,是自由的心,是在服務中拓展事業...
"世界牌"顯示我對這目標設定的了解,現在是抬腳向另一行程邁進的時候了,心是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