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6aecf3a7c813181e2806dea51c7a79

近日,完成了一個阿卡西紀錄解讀的認證課程,跟隨Maureen J.St. Germain老師多日來的教導,獲益良多!進入阿卡西記錄中,我詢問並學習著我也依循著每日祈禱打開Akashic Record,在多次元體的頻率狀態下,詢問著守護者們,不同的問題感受並學習著.....在此,分享小小的一兩段紀錄^^祝福一切!

 

20160802   請問記錄守護者指導靈,關於擴大療癒法有什麼我能知道更多的嗎?
A:這是一個分享愛,擴展愛,帶來強大療癒力量的法門,是一個光的途徑,但不是唯一的,是適合那些想要有更大更快的進展的靈魂們的,是在那慈悲之心願的呼請感召之下會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的。好好的運用它,好好地在這能量的練習中感受更強烈的熱情和無條件的愛,它是護佑著你的,護佑著每一位帶來更多光亮的地球存有的。展現它的擴展彈性和愛的流動,不限於某些特定的形式。生活是隨時隨地的自由選擇與選擇後的勇敢承擔!
 
 
20160802   請問記錄守護者指導靈,關於靜心冥想有什麼我能知道更多的嗎?
A:打開吧,打開內在通往更深入更深刻更多智慧之地的門戶。在這一不同以往的頻率狀態下,你進入聆聽和觀察,進入相應外在世界的經驗中所不同質地的另一種背景場域,在那不同的多次元可能同步在你的內在演出著不一樣的劇本(目),困惑是可能有的,然而越多經驗那一頭腦以為的[錯置],就會越多的擴展,意識領域的擴展發生在那時,你的每個細胞都在其中淋漓盡致的全部吸滿了較高頻率的能量,帶有以往不能理解的理解,以往不會留意的,亦在放大焦距倍數的過程中,呈現了[從黑白到彩色]的巨大變化,而這也只是在一點點地去靠近真實,貼近真相!
隨呼吸,把自己帶入靜心中,無論身處於外在的怎樣一個環境,那內在發生的變化,你會自知.心知.神知..無需別人亦知,那不是必需的。信任自己,我們相信著你,在你"高我"的引領下,越來越輕盈的跟接著而行動表達。
愛你,一直愛著你,護佑著你!與你同在! 唵嘛呢叭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