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760719-1773757939

每天告訴自己,你的愛與我同在

 分享者  自在吧*雪華

 

無數心靈成長的書籍、課程、老師告訴我們,你是光你是愛,是永恆不滅的存在。是的,我們的頭腦知道,我們的光明本體和合一存在。

而每天的紅塵生活都是歷練,在小我與高我、人性與神性、世俗與靈性之間沉浮、掙扎、蛻變。那些累生累世留下的印痕,習性的強大魔力,讓我們一次次墜落、爬起、再跌落、再爬起……從沉睡到覺醒,再到覺知的不斷深入臨在。靈魂的移動好慢,實是不易!

在生活的實修中,我們常常忘了自己的本來面目,深陷塵世的幻象中執迷不悟,無助受苦,不知不覺!滿智

直到49-10日,跟隨Udaya老師學習了擴療一階之後,每日實修約20分鐘,通過擴療的音訊、花精、帶領自己做冥想、練習,讓我沐浴在聖靈的光能中沖刷、潔淨、潤澤、歸於中心,我如實如是地體驗自己與神同在同質,這神聖的愛、神聖的智慧、神聖的力量,充滿我、澆灌我、滲透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分子、每一個電子,直到我所有的存在都轉化為純淨的光。

共修的夥伴們,皆熱愛每日的實修練習,生命因此受益匪淺,何樂而不為?每天20分鐘的擴療練習,如生命裡璀璨的黃金時光,照耀穿越整個生命。每日與源頭校準、回歸、療愈、服務,如同腳踏實地,走在回家路上。

**親愛的同修Wl分享:我今早去醫院給一個患脊椎炎的親戚療愈,第一次使用擴大療愈能量,只針對她的頭、胸、腳底觸碰療愈,我有明顯的發熱甚至出汗情況,感覺能量很強大,從我腳底往頭部不斷湧上來,還感覺到親戚的心輪很堵,療愈一段時間後心輪疏通了,我不斷打嗝排氣,之後她也打嗝排氣。結束後親戚的回饋是感覺原本麻木的半身很放鬆與輕盈,整個人很平靜,感覺很好。在給她做療愈時,她感受到從我丹田處一撥一撥強勁的能量湧出。

**另一位同修夥伴,經一階學習和一周的練習,身體上長出一個大瘡且排出膿血,可她的生命狀態清明柔軟許多。擴療激蕩出她潛藏在體內的毒素,心裡無比讚歎擴療的奇跡!

417日下午,二階的慶典中,生命的神聖本質已深入我們心中,穿越身心苦痛的幻象,心裡泉湧的是慈悲與平安,塵世間的苦痛皆會幻滅脫落,不朽的靈魂永存,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每一個夥伴都是天使,走過天使圍繞的緊密通道時,接收天使的祝福、守護,聽見天使的秘密真言:你是一個非常有勇氣且充滿智

慧的孩子,無論發生什麼,我是你的天使,會一直守護著你,你是安全的,深深地被愛著的。生命裡發生的苦痛、疾病只是來喚醒你,讓你的靈魂找到回家之路。不要恐懼,你一直都是光與愛純淨的存在,當你走上內在覺醒的道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神一直護佑你,祝福你!

要有大福報才能與擴大療愈相遇相知相融,無盡感恩觀音上師,聖靈們,光的存有,還有傳承的老師凱薩琳.安德森和吉賽爾.金,我們的擴療老師Udaya,同修的夥伴們。

 

***其他學員案主分享*** 

XC:修習擴大療愈,讓我最受益的就是每日練習中通過對自己系統的清理、業力療愈與大地的連接,與源頭的校準,讓我對內在的能量運作、身體信號更有覺知,讓我可以發自內心去信任而非曾經的擔憂模式。所以我才真正能由心去感恩身體、細胞對我無條件的愛、支持與提醒……

 

HB:擴大療愈真是太神奇了,療效很棒。在接受擴療時,能量沖刷了她的身體,融解肢體的僵硬,釋放她封存的壓抑的緊張憤怒。

 

CZ:體驗老師遠距擴療分享:約定擴療的時間一到,我感受到整個人瞬間被一股強大的能量充盈與包裹,不在當下環境的能量場。我還聞到了一陣陣芳香。

這股強勁的能量不斷在我體內流動,疏通我後背肩頸的堵塞,自動地鬆開後背臂膀,進入深呼吸狀態,感受到中脈正在通暢的能量,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到擴療結束。

寒冬以來的肩頸後背的緊抓痛感在擴療後松解了不少,帶來解脫的平靜喜悅。晚上給枕邊人做靈氣時,以前心有餘力不足之感消失了,感覺通暢敏銳。

次日早上買菜回來時,心生歡喜,笑顏逐開,身心捆綁的松解自然心情愉悅。我憶起Udaya老師分享她昨晚擴療時見到:大家閨秀的穩重內秀的笑臉。

在體驗遠距擴療中,我再次明白:對於能量來說,對於思想和愛來說,距離是不存在的,距離完全是人類的觀念!經由完美純淨的管道,我們的Udaya老師,讓我們在有限的生命裡體驗到神恩的浩瀚無限,慈悲恩典,升起狂喜之情,感恩之心。

CF:感到身體的左右兩邊不平衡,左邊的感覺不一樣,頭的左側後面有麻木感,睡眠淺經常醒來一會,早晨右胳膊內側有個痛點(老師點評:咳是在釋放喉輪的阻滯,一些之前無法表達及未從真愛出發的情感表達,卡在脈輪中的能量團塊,經能量震盪釋放)

QYL:做療愈時各種拉肚子 排氣(老師點評:累積在太陽神經叢的阻滯也多會以拉肚子來離開身體的)

ZM:我的媽媽去世15年,我開始自己保護自己,從什麼都不懂,走到現在經歷了太多,機緣成熟,與老師結緣,感恩!您讓我的生命重新有了一個起點。您,是我輪回中不離不棄守護的那個人,感恩相遇!最近學生一直在休養,房間從淩亂不堪到窗明几淨,從煩躁不安到氣定神閑,一步步的在尋找自己,學生感恩老師的引導。我雖然不會表達這些,但感受得到靈魂深處驚人的變化

---Udaya回覆:親愛的,是你自己內在的敞開接納,是你內在與神無二的光帶領你看到這新的起點為!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助緣。我們的靈魂,有相互的協定,沒有一個老師不會在跟學生的互動中學習。

 

***擴大療癒法各階工作坊   預告分享***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2016521-22  *地點廣州市番禺

                                                  2016716-17  *地點上海/西安市 

(接受TBA預約開班)

 

**擴大療癒法二階慶典** 201678   *地點上海市

                                               201610   *地點廣州市

(接受TBA預約開班)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工作坊** 201679-10 日 *地點上海市

                                                   **20168       *地點台灣三峽/屏東

                                                               **201610    *地點廣州市

(接受TBA預約開班)

  

1461252673186.jpg

 

感恩一切有緣夥伴朋友!!!

洽詢聯絡:0920086054         hsierra70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