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稚嫩的身體被愛呵護---弟弟的療癒過程

 

 1247038_92352e8f3acbeecad5ef6fe31443ac11  

     上周四我搭火車回到桃園(小孩們的地方),一進門就被告知弟弟(今年上小二)有點感冒,還沒去看醫生。

      後來,他哥哥(我那上小四的大兒子)也跟我說"媽咪,弟弟怎麼有點怪怪的?,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呀?早上上學時他都好好的,晚上一洗完澡弟弟就很沒精神,一直躺著,也不跟我吵了(他倆平時玩得很瘋呢^^)”  耳邊也隨時出現弟弟的咳嗽聲,感到他的喉嚨被痰黏住的樣子,上下不通暢。整個人也是懶懶的。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給小孩做遠距的擴大療癒能量傳送,上周三晚上累了,就LOSE了一天,周四的這種情形,我就在9點多等小孩入睡後,給他做了靈氣的手位法,在進行這能量傳遞過程時,我先進行擴大療癒的自我充電,再幾個呼吸靜心後,祈請靈氣和擴大療癒能量一同進行,交託給高我、大靈(進行).....一共進行了40多分鐘,然後又為他倆做遠距的療癒,之後我才去睡覺。

 

      到了第二天早上,弟弟起來後咳嗽聲聽起來更多了點,呼嚕嚕的痰音也重了些….我就依舊照常給他做擴大療癒的遠距傳送。過了2.3天,到我周日再從台北回來,已經沒怎麼聽到弟弟的咳嗽聲了,只是偶而幾聲,痰液很明顯的鬆動的聲音。不過,我還是在晚上給他加強了身體的手位法,僅做了20分鐘左右吧,從他的頭部到喉輪肩膀處的位置。這一夜,他流汗,睡得很安穩^^

      

    周一早上上學,直到他下午回來吃飯、做作業,都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狀況,我問他還有沒哪裡不舒服?弟弟笑著說沒有呀!...我也都沒吃外面的藥呢,現在很呀!”

 

    這一擴展放大的宇宙能量,這一轉化共振身體的靈氣,陪伴著孩子,呵護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