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冷...也冰動了手指,好一陣子沒PO文了,該是出來曬曬太陽了^^

於是,昨夜的夢像是連續劇般,有著高山流水、跌宕起伏呢.....

**20111220之夜間夢故事**

 

  這一夜的夢有很多的場景,醒來後(我是哭醒的...)一個個的回憶夢中的場景,他們的涵意身體細胞中的記憶最清楚....好,我來慢慢的講這一個個的巨變之夢,生死之夢,生命課題之夢吧。

 

    第一個夢故事,我和朋友在一個房間,正說著24號我要去做造型工作的事,窗戶的窗簾關著,這時聽到很大一聲響,我跑到陽台去看樓下有一個破碎的很大的白色圓頂燈,白色中有些黑色的細致紋路圖案,像是從天上掉下在地上碎掉...我看了周圍,好黑暗的天氣,是冬天晚間7.8點的那種黑暗,可在我的印相中這是早上的時間呀,我馬上轉身問朋友現在是幾點?”…得到的回答一樣是早上,單但外面的天是夜晚一樣的黑...我疑惑著這時天上飄下了大雪,一直堆疊堆疊著,鋪滿了窗外的事物…..

    我正看著大雪在黑暗的上午狂落,聽到另一個人進來了,他說24號我的工作不能走鐵路呢,大雪堆積,火車行駛有危險我問那要怎麼辦?..空中,他說用飛的….

  

 

    場景之二,我和一位推著輪椅的女生交談,她推的輪椅上坐著即將死亡的一位老人(有點忘記,也好像是剛剛死亡的老人),我跟推輪椅的女生說著她做的這樣的事(在陪伴生死一線兩邊的接送工作),是我馬上要開始做的,我還列出了幾項程序步驟,跟她討教(她是前輩了)…我們邊走邊說,臉上都有微笑…..周圍感覺是溫和溫暖的天氣明亮的空間….

 

    場景之三,我在一個很大的開放空間,像是一個操場或禮堂,裡面有很多人將要完成這一世的生命...我也站在這樣的一個小男孩的床邊,他的呼吸很虛弱,眼睛直直的看著我,為在他床邊的還有2.3個人,他的臉色是青黑色的,我看著他的眼睛自己就開始流淚,我用手背輕撫他的臉頰,感覺的粗粗的皮膚(很像老人飽經風霜的粗糙)...我一直在哭,他慢慢的在跟我講話,我從那眼睛認出他是我的小兒子,他說哥哥很乖…”此時大兒子的背影出現在我旁邊,然後小兒子跑過來(也事只看到他的背後),躺在床上的小男生又說弟弟聰明”…我只是一直哭,我疑惑著:身體快要死亡的那是小兒子,剛跑來的也是小兒子…..那雙很深邃的眼睛一直看著我,完全不像小孩子的眼神,很寬廣很慈善很平靜的眼神,我..在這四目的接觸中哭到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