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帶給你的是什麼--想聽故事嗎

十年生死兩茫茫

誰知曉 憶難忘

夢迴追人千里遙

過路逢 紅塵了

欄干倚靠盼望鄉

頹樓傾 緣相盡

何時能見明日天

愁上愁 霧中霧

今天的故事,起源是一位朋友問起對日本地震的看法…..

 

我(九天玄女)知道大家都想知道一些事,特別是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有關是否有末日?地球是否會滅亡?而目前密集性的自然災難和人為戰爭的恐慌,是否是末日的序曲? 為此我(九天玄女)藉由身為靈訊管道的法晉(Arthur Chiu記下這篇文章,把它形容成故事,是希望大家能以輕鬆的方式看待。多輕鬆呢?或者像是你(妳)們在看娛樂報導一樣輕鬆

 

先談世界是否會有末日?

**答案是肯定的囉。機器每天折舊乃至報癈,人們日日衰老乃至死亡,有什麼人事物會沒有有形的末日呢?

 

何時會是地球的末日呢?

**如同所有聖哲的預言,那日會像小偷一樣的悄悄來到。我(九天玄女)想,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應該是,

第一~現在尚生存的你(妳)們各位會不會遇上?

第二~會不會是明年所謂的西元2012年?

第三~當靈性輪迴時會不會遇上?

第四~要如何能讓地球的變好而不是走向破壞的劇變?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因為萬一你(妳)們的肉體生命早於地球末日或西元2012,那今日憂心真的有點徒勞。又或者你(妳)們會轉換憂心的焦點到第三和第四的問題在看了,這樣的問句之後,我(九天玄女)想第一個問題己經沒有探討的必要了。

 

第二題有關西元2012年,我(九天玄女)在觀察高層次的靈性的資料庫中,以及在幾次高層的靈訊中,和多位在過去地球歷史中曾來地球顯化的高靈們交流中,都沒有觀察到有資料紀錄在地球曾留下明確的末日日期。當然,在此我(九天玄女)也必須向各位明言,如果這樣的訊息是由此銀河系外九次元以上的高靈們留下,那我(來自第八次元顯化的九天玄女)尚沒有完全去觀察清楚,但是自宇宙成生至今,由九次元以上的高靈留下像這樣明確的末日日期的訊息機率是微乎其微,至少目前地球尚未看到。

三次元的時空維度是直線延續,而宇宙生命是圓形輪迴。直線延續指時間直線形的一直延續,1.2.3.4....;無限數圓形輪迴是指事物的發生週期圓形重複,人的生老病死又生老病死,物的成住壞空又成住壞空,換個紀錄模式就是1.2.3....60,接著又是1.2.3...,而不是61.62.63...,以往來到地球的高靈或天使們顯化成不同身份,其實包含了以曆法師身份出現的靈性導師,他們或以發明創造或以點化教導所謂的曆法,並且在曆法的數理中放入了靈性的真理,好讓人(過去現在未來)看曆法數理時,可由中體悟宇宙生命的真相,以同因緣生存或顯化在中華文化的你(妳)我(九天玄女)來說,六十甲子紀事的文化,各位會把第六十個日子當成末日嗎?

 

第三個問題,在靈性的輪迴上會不會遇上?嗯,值得大家憂慮。我(九天玄女)也憂慮,很多高靈們也為目前有機會在地球生存的生命憂慮,在任何時代中,我(九天玄女)和眾多高靈顯化在地球上的世界各地,就是為了讓各位不要遇上這樣的問題,而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有選擇性的,地球上生存的生命體都有選擇權。(ps所以請不要亂殺有血肉的生命體,大家的選擇權是公平的。ok?)

各高靈如同古代割肉施鷹的聖人,捨出自己的靈性顯化出有營養的植物給各位人類,只要配合靈性的修持就可以結合出人體足夠的能量,各位可以選擇靈性輪迴中不遇上地球末日,甚至於任何一個星球的末日,實在的告訴朋友們一件事,(不知道有沒有高靈們提過)還有高靈們顯化,就表示還有時間和機會選擇,另一件事是
--如果沒有選擇提升而輪迴遇到了,那麼那時的你(妳)外在和思維也不同於現在生存的你(妳),所以憂心這個問題的朋友應該要轉化這樣的憂心為靈性提升的積
()動力,加緊跟隨高靈的腳步去提升。

 

第四個問題,要如何能讓地球的變好而不是走向破壞的劇變?

太好的問題,雖然現在才問有點慢,但各位別忘了選擇權在人類中的各位手上。你(妳)都是很有福的,以人類的生物及靈性形態生存,宇宙有形生命的種種是原始意識的顯現,因此只有擁有與原始意識連結機會較高的人類靈性可以選擇,或者你(妳)會說,等等末日不是一定會有的嗎?是的,在此我(九天玄女)請各位看待地球如同看待你(妳)最愛的人,人的有形生命終歸死亡,但可以平靜美滿的結束,也可以在痛苦的病痛煎熬中結束。各位朋友同修們,現在還有時間,只要你(妳)願意選擇權甚至不須用一分毫的力去按鈕(轉寄)只要你(妳)一念的光和愛

 

 

故事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