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5—靈性提升道路上的皈依

**跟隨高靈修習的二十一堂課**

Sierra學習九天玄女娘娘(八次元)傳授靈性提升本源課程(全貌拼圖)心得與摘要

 

    在學習理解與練習了業力的淨化療癒法,和感恩的冥德供養後的日子裡,我也接二連三的遇到一些的小測驗,就像是之前課程中講到的,"到底是生命方程式原本的設定,還是業力功課的顯現?”….當認清它的實相到底是哪一個之後,會有另一個的事件來測試我,測試是不是真的認出了上一個事件的實相”….

    好玩的是,當我認出來,就像是以前上學時破解了一道以前解不出來的數學幾何題,會從心底發出一絲舒緩平靜的笑…..

    夥伴朋友們,都來試試吧,曾經的事件再次拿出來,運行演算一遍,看看你有沒有進步呢

    今天的上課過程中,我這幾天經歷的事件畫面一直跑出來,哈~我知道這是為什麼,同樣這也是我們走在靈性提升道路上的朋友們,所必需的裝備了。

   

    ……對於業力的正負之間都做了練習,接下來要知曉它的目的。我們依然用傳統宗教上的一個詞皈依,但是這一次的提出,有更大視野上的認知與內涵。皈依形容了一個人從靈性起始點開始,一路到達靈性目標的目的地,其中所走的路途,選用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這樣一個動態過程。是歸向的意思,是依憑跟依止,所以我們要對靈性的目的地有所了解,不然就不知道要歸到哪裡

全文詳細內容請看本人新浪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hsierra705/article.php?pbgid=100678&entryid=602230

*歡迎轉貼分享請祝明原文出處,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