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证明“地心世界”的存在 真实的生物体提升的祝福 正处在通过提升而觉醒道路上的至爱人类: 今天是观音祖先向你们问候。我将探究一些关于我的生命体验,并且要解释一下作为一位祖先在这个觉醒时期所要解决的业力。我也象佛陀一样作为一位祖先首先在很久以前提升到第四密度,Terra(地球)年2万8千年以前(人类年11万2千年),早于祖先佛陀的提升有4千年。(请阅“来自佛陀祖先的一则信息”,以读取更多的信息) 我出生在地心地球,非常美丽和充满爱的大头颅修道士和其爱人生下了我。★大头颅人类在地心地球过着非常不同的生活并脱离其他关注世俗事务的较小头颅人类。大头颅人类住在独特的山谷内,在那儿有支持他们生存至今的他们自己的圣殿和修道院。★我成长所在的山谷里可能是地心地球里所有的风景最美好的区域其中之一,那儿有着葱翠的群山和瀑布,溪流和河流,还有钟乳石矿物顶蓬高高在上闪烁着彩虹颜色——由于来自地心aurora之光的活动。一些人称这个区域为“香格里拉”,确实在另个时期里曾有来自地表地球的访问者探索进入这区域去寻求修道院的长者们的灵性咨询。 我出生为两性体(雌雄同体),或用其他话说,我出生有一个男性和一个女性两者的性器官。在我出生前,我母亲接收到一个我的未来提升的前景,并且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我有必要去平衡内在的男性和女性两者。这是为何我选择的基因允许一个男性和一个女性两者的表达方式和荷尔蒙,这是为了去单独提升。此刻时期大多数提升人类是双人成对,选择一个有爱人的生活并一起提升。★为了去弥补有个单独的生命道路,那些选择单独提升的人选择不同的一组特别基因。 在我投生前的2000地球年(8000人类年)发生一起很大的悲剧。当时地心的灵性精英■并没有确切理解其潜在致因。如今因为地表地图刻画者的提升,我们知道是有一组人类来自昴宿星——Anu家族,跌入可怕的不和谐里并逐渐互相战争,并在一场核毁灭里达到高潮。这场核毁灭所导致的模式和问题当时并没有被理解。地心地球人类的梦想被撕裂得很厉害。这是我要去修复这梦想连同破损的DNA的原因,★并通过我的提升启动和平在地心人类文明里。 接下来在Anu的核毁灭后,■人类在地心地球变得生病了,开始互相争执甚至开始杀害对方。由于辐射物进入与地表地球的湖与河流互相连接的地心地球的大河流连同其他水下蓄水池和河流,人类DNA被严重地磨损。辐射物也导致许多在修道院及有着广大灵性知识的人们变得生病。这是我在提升中的目标去修复足够的 DNA,这样我们可以在和平里继续前进,并启动一个前方所有的都可以提升回家的时期。 关于我早期生活 我的童年和年轻成年时期充满了各种支持我提升目标的训练。直到我18岁时我才知道我真正目的是什么。我花了一个夏天的时间跟随另一位提升人类叫做Shya 大师,他当时开始进入另个存在状态阶段——在其中他是半透明体的,★你可以看穿其身体因为所有的光从内在分子结构里发散出来。某些事情是如此深深地和旅行到这样一个目标共振,因此我选择去使之成为我的目的在我的这世生命里。 大头颅人类下跌入充分的不和谐里以及分子结构的破损失修中,他们开始食用少量食物和酊剂还有精华液以提供必要的生物化学去修复那些由于暴露在过量的辐射物里所造成的损坏。★我成长中食用少量的食物,一天几次加上特别的补充酊剂和精华液去协助成长中的身体,也为我的灵性角色做准备。我的成长里没有困难的存在于我遗传的前面世代里的基因模式,这为我的提升作准备。那个夏天的拜访,作为大师Shya的学徒的我意识到我们下跌了有多远,因为他并没有需求去吃任何东西维生,并在他来自内在的光里显得健壮。 我跟随Shya大师的学习持续有超过14年的时间,那时我们每天花好几个小时在冥想里,并触及内在去理解我们遗传中的业力,然后开始去原谅。■由于核灾难的发生,一些事情极度出错了,我们探究我们导致了什么起因而产生出这样的结果。致因的破坏性思想形态被探究出来后,▲我开始意愿超越破坏性思想形态,通过应用光和声音的振动直到致密和黑暗被消散。这就是我如何去提升的;我继续去应用光和声音到我以太体里的致密和黑暗部分直到它们被消散,我也就提高到另个振动的音阶和之上的思想形态。★我发现身体是一个只能持有身体致密所允许的最高频率的音叉,或把你向下拉入(致密)的音叉。当致密被溶解了,我就能攀升到更高的振动中。 ●这频率的改变使得生物体转变而进入另一个DNA的频宽中。成层状围绕着场的另个频宽是睡眠状态的,直到你接触到它们所位于其中的振动(之后此频宽才活跃)。你攀升到更高频率,你就越接近的去显化出你祖先的全息图。过去时期的提升祖先们加入旅程里协助于我出生的这个目的。这是很漫长的旅程,因为为了去显化DNA而避免扭曲,需要修复的DNA存在许多问题。这也是★我的旅程的目的,去清除由于Anu时期的辐射性微尘所造成的损坏,这样前方提升可以更加顺利开展。 因此,我深深地共鸣与Mila和Oa这一世的旅程。比起任何我曾试图净化的DNA,他们的DNA甚至更加扭曲。不过他们正在慢慢地,勤奋地,并谨慎地完成这任务,这样他们不会提升进入更大的疾病或不和谐中。思想形态转变是一个独特的技巧,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实现转变的。过去在试图提升那些没有能力去转变他们自身思想形态的人们的过程中发生过许多悲剧。这在地心和地表确实都发生过了。 思想形态的转化 那么,转变思想形态意味着什么?▲你检查你所用来建构自身生活的思想形态。思想建构身体并导致从你出生以来所知道的独特体验的生活。★你所持有的思想如真相般随之吸引特定的生命舞蹈。如果你生活是不快乐的,那么就是有许多酸楚的思想形态导致为何这样。★如果你生活快乐过大多数人,那么就是有相关的更和谐的思想。然而,直到今日才了解到,在Anu核毁灭发生之前存在着一个巨大的缠绕。■尽管那些人自身DNA里所真正持有的是酸楚本质的思想形态,但是他们拿走了其他人和谐的思想形态因而过着快乐的生活。在用酸楚思想交换成和谐的思想中,这些人并没体验自身DNA里与生俱来的致因和思想形态,这样他们也不能提升。 这是Mila和Oa在早期学校和努力提升中的最大发现之一。■那些拿走了所有和谐思想的人继续带给他们更大喜悦的生命舞蹈,另一方面是Mila和Oa吸收了他们的酸楚的不和谐的思想,并患上癌症。★走出癌症的旅程教会Mila和Oa不要承担其他任何人的不和谐或思想。结果他们超越这个■和其他人交易自己思想形态的舞蹈。如今Mila和Oa领导一组地图刻画者做同样的修正。★因为除了你自身的思想形态外,你不能清除其他人的任何思想形态的致密,试图这样做只会导致提升失败和生病。 地心较大头颅人类并没有下跌入彼此交换思想形态中。但是他们如今正意识到地心里许多较小头颅人类的大众提升是怎么样的——他们陷入地表地球的地图刻画者体验过的同样的模式中。通过地心大众运作的部分模式导致了地球提升里问题。此时,作为祖先的我们全体地工作在修正这些扭曲上。■因为不管是什么阻碍了地球的提升,最终也阻止我们自身提升,因而这是我们不容许的。所以我们觉知到,地表地球的地图刻画者对于在人类DNA里的缠绕和思想形态的交易的动态的理解至为重要。不然的话就永远不会理解到这是什么及这如何的麻烦——这将最终迫使地球灭绝,而不是允许前方提升的新的一天。 你如何提升呢?▲你走入内在并检查你所持有的那些不允许更高振动的场或DNA的思想和信念,当致密起因的信念和思想通过应用消散它们的振动而转化后,新的思想形态和DNA就能被整合去允许身体在频率上提高。当身体在频率上提高后场就扩展进入下个DNA显化的频宽中,接着下个频宽比较致密的思想形态也要在前方持续提升中被清除和消散。因而,自我检查那些导致你生活体验的思想形态,是在提升进程中的至为重要的。 Mila和Oa详述净化思想形态的过程,这对于那些跟他们一起学习为实现同样目标的人非常有用。这些信息已经被地球妈妈编写入一个工作手册,给于所有希望在这一世里实现真实提升目标的人去调入。净化的过程很简单,但要求▲向内聚焦于你自身出生本质。当你理解了●你出生所持有的原型本质,以及你所持有的创造这世生活的思想,你就可以选择通过原谅去释放较致密或破坏性的思想并消散他们,然后整合新的更加和谐的思想。当这实现,你不仅提升,而且在生命之舞中还步入一个新的更加和谐,喜悦的梦想里。(请阅“完全提升手册”,以读取更多的信息) 原谅的重要性 在我们的观察里,在SSOA网站上许多和资料一起工作的人理解这个思想形态转化的过程,他们通过自身学习或直觉知道的技巧——比如疗愈内在小孩,或是净化祖先的过去世,或是擦除并以更轻亮的思想替换较致密的思想形态,还有转化能量流的机械化特性。然而,还是有许多人完全不知道提升真正意味着什么。■在物质层里那些没有充分的反省能力的人如果被允许去扩展而没有充分理解他们到底在做什么,也没有通过有意识的意愿来主动选择去原谅的话,这样只会导致问题出现。 ▲只有当原谅发生,业力才被释放充分去允许扩展中的场停止去破坏,这是至为重要的,■因为如果许多人被允许去提升进入更加破坏性的模式的话,这将会吸引来一个破坏性的核毁灭的梦想在地球上被体验。 这是在亚特兰蒂斯时期所发生并重演的(核毁灭)。■当时许多地表和地心的人类提升向上却没有对于他们做的有所理解,也未能成功去原谅和清除过去破坏性的业力。这最后结果是在亚特兰蒂斯时期里另个类似Anu时期核毁灭的破坏性梦想被呼唤来并再次上演。一些在Mila和Oa内在深处的事情唤回这真相,他们开始在自身道路上转移同样的舞蹈使其不再发生,不然的话,若没有所有他们的努力,同样舞蹈将会发生。幸运的是今天我们可以说,第三次世界大战非常不可能在未来显化发生。对地心人和地表人提升是如何导致对整体的破坏的所有致因模式得到更深的理解后,这样它就能被原谅,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启动一个提升回家进入大中枢太阳的梦想。 原谅要求对你的遗传里及当今生命体验中灵性课程的理解,这只能经由内省。内省要求理解上演在你生命舞蹈里的人们之间的无意识互动。在地表地球上有许多互动令人困惑,由于彼此间酸楚思想形态的缠绕,■以及把酸楚思想形态去交换和谐的思想形态。有些时候那些承担别人的酸楚思想形态的人体验到深深的沮丧,愤怒,内在折磨还有疾病。当关于你是如何及为何承担这些酸楚思想的业力和协议被释放和原谅后,那些思想形态就回归到其起源地,而相关你生来的DNA和生物体的自身思想形态就能被收回,然后在真实生物体提升的行动中,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更致密的思想形态就能被转化。 提升 VS.生命的延长 在地表地球人类历史里思想形态的交换是相关一小群昴守星人类——Anu家族,■为了利润和利益还有永久延长他们的生命,他们选择来到地球掠夺这里的资源。 ★生命的延长是相关提升的思想形态的一个反转。●提升并不是关于永久延长生命,却是移入到另个振动频宽和思想形态的密度里并继续在这密度里前进直到身体在未来某个时间点死亡。而未来出生在这密度的的祖先将继续前进,由于他们生来在你已经掌握的思想形态里。因此即便是在提升上,也不存在永久延长生命在任何密度上。●有着生命永久存在的记忆其实是一个很古老时期的记忆,那是在道里,是在进入这造物之前。在所有的循环周期里,那些在太阳内的事物也经历死亡,再生和投生。 这是人类本性渴望回家,同时这也是海豚和鲸鱼的本性。最近,由于关于道介入的记录,道——坐落于时空和形体之外的力量,促使其意识进入这里并在提升上帮助这个统辖区域(地球),道告诉我们:★人类海豚鲸鱼是在三个循环周期以前才选择进入这造物的。三个循环周期以前我们作为一个人类蓝图进入这造物的部分并铸造于这个梦想之内,★目的是帮助所有的都回家到Tao道,因为所有的已经迷失在这里于前面的九个循环周期。正是这个原因,那些再忆起我们为何在这里的人感觉到在这一世里提升是如此的重要。我的遗传者如今可以追溯自身回到源起铸造的三个循环周期前。,■这统辖区域是如此致密以致除了其中的经历之外几乎没有什么被忆起,结果我的祖先们也如所有其他的都跌入了巨大的遗忘里。如今这是时候去唤醒我们的真正目的,那就是去提升和去指导这个称为地球的造物回家到Tao 道。 观音祖先透过Karen Danrich “Mila”传递,日期:2007年04月25日原文链接:http://www.ascendpress.org/articles/ancestors/AncestorQuanYin.html 全文见SSOA(提升之灵性学堂)译文部落 http://flamboyance.sitee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