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悠閒的度過,看了電影<攻其不備>….哭了幾次

**下午做了節目並錄音,帶了深層放鬆的催眠導引,感受自然的能量,去看草看水看雲

***晚間的燈下,繼續啃已被我分了若干次的<<靈性煉金術>>,讀到較後面的地方,這章是<找到通往大我的入口>--意識轉化的第一階段,覺得約書亞帶來的一些震撼的字句,我的內在指引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P236及以後

…..由於靈魂是一種非物質的靈性存有,所以….靈魂基本上獨立於任何物質形式之外,….小我則是約束和集中的,它讓你可以在物質實像裡運作。因此,小我扮演了非常珍貴的角色,而這角色與””無關。當它在平衡的情況下運作時,對以肉體形式居住在地球上的靈魂來說,小我是一個中性且不可或缺的工具。

    
    然而,當小我開始控制靈魂意識,而不是做為工具時,靈魂就失去了平衡。…..小我就像你呈現一個扭曲的實像,不平衡的小我總是在追求權力和控制…..(<<聖境預言書>>中提出的一個覺悟就是人們之間的權力鬥爭,一場控制戲,是爭奪別人能量的戲碼,看似可憐的受害者也是在奪別人的能量
…)

    在日常生活中找出自己從權力和控制出發的形式動機是很有啟發性的。試著留意一下,你有多長要求人事物服從你的意願,即使為了崇高的理由?你有多常因為事情沒有按照你的方式進行而惱怒?重要的是你必須了解:控制的需求底下,總是藏著對失去控制權的恐懼。所以問問自己:”放開控制,放開對可能性的需要,有什麼風險?我最深的恐懼是什麼?

    為了讓事情在控制之中,你現在付出的代價是,對生命的態度變的緊繃而拘束對年輕的靈魂來說,小我意識的陷阱幾乎不可避免。而小我提供了一個出路,可以解決恐懼和被拋棄的問題;它把你的注意力從內在有些什麼轉移到你可以從外在世界得到什麼這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但似乎可以讓人暫時鬆一口氣…..舉個例子:你希望某些人按照一定的方式行事,因此就表現出某些行為模式,例如百依百順又親切,而且很努力的從不傷害別人的感情。這種行為背後存在著對控制的需求。因為我要你愛我,所以我不會跟你作對。"這種思考方式是基於恐懼害怕獨立自主,害怕被拒絕、被拋棄。表面上的親切與美好,其實是一種自我否定。這是小我在運作。

    只要小我在支配你的靈魂,你就需要以他人的能量餵養自己,好讓自己感覺很好…..然爾,你周圍的世界既非不變,也不穩定,你無法永久依附那些你現在所倚靠的對象,無論是配偶、老闆或父母。這就是為何你必須一直工作,總是警覺地注意著向你而來的那份認可這解釋了每個困在小我階段的人那永遠處於緊張和不安的心理狀態。

    小我…..解決被拋棄的創傷的方法,其實是個無底洞。年輕靈魂意識真正的使命是:成為自己遺失了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