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在台北市心路基金會所舉辦的身心障礙者體適能活動中做志工的工作,
有今天這份與大家
(社工們 老師們 20幾位的身心障礙者)的相識,
有今天這篇小文的誕生,
都要感謝
Deeksha老師(我進修歐林開啟光體的老師)
感謝
Deeksha老師轉寄給我的mail

才會使我今天更深的感悟到這些身心障礙者們最真最美的那種悸動,
感覺到受困在那身體中的靈
(這是那靈魂所選擇的), 和作為 老師、照顧者的外在身體健全的我們是同等的,
是一樣發光美麗的,
甚或是更加的純真喜悅,
在當下他們做完自己的
工作”(~老師設計的身體活動)
那一種從內到外散發的笑,
是百分之百的喜悅與榮耀,
不參雜一點的瑕疵。
正像是
<<斷輪迴>>中所說的,是選擇百分之百的完美,是合一”….

而這,正是看似
正常”(身體健全)的我們,
常因心智小我的喋喋不休,
而在那原本
就是完美上編造瑕疵,製造分裂
而陷入小我的漩渦
….

我在愛立發展中心每週去照顧的那一班的身心障礙者們,
是比今天的這些同學更嚴重的程度,
幾乎都沒有語言能力,
有一位妹妹腦神經受損致使放電異常,
肢體僵直,張力太大就一直捶頭咬手,
清秀的臉都變形了,
每次我陪著她吃飯、上課,
幫她拍背撫觸紓壓時,她看著我,笑一下,
我知道她裡面的是快樂平靜了


齊瑞爾大師說過
唐氏症的孩子 10個有9個是天使
我就把身心有障礙的朋友稱之為
奉獻天使
他們選擇獻出身體的健全,智力的正常,
在父母和我們周圍的人去照顧陪伴他們時,
教導我們何為愛,何為不帶瑕疵的喜悅,
提升我們內在的光,
成就我們的人生功課

 

感謝你 感謝你們 純真光亮的奉獻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