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塔牌的大體意義兩個人從被雷打中而燃燒起火的高塔中墜落,外來的突發狀況或是不可預期的改變發生了,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未必是壞的,只是你無法仔細評估以及找出最佳的因應之道。另一涵意也有突然間接收來自天外的訊息或洞見,而這洞見會對你之後的生命路程有著較為重要的指引。高塔牌也是生命幫助你的方法,從那些牽制著你的人 行為中解脫, 或是從自己禁錮自己的地方脫離。

今天我在帶催眠個案作回溯的過程中,接收的引領訊息真的很重要的,完全顛覆我之前所為這位案主設計的引領方向,也正是指導靈傳遞給我帶她看到問題的深層原因….

在幫下午塔羅占卜的案主作分析解讀時,一再閃現的文字或要我講的話,是通過我的通道而提醒案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