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阿爾克納的第九張隱士牌牌意~~ㄧ個人獨處,安靜的深入自己內心反思,花時間獨處是很有價值的,在這其中學習,代表一個深思熟慮的階段,這是思索的時間並非寂寞。這張牌是處於一種平和的狀態,安靜的反省對於我們深入瞭解人生是必要的。今天我原本安排的"出訪計畫"行程,在覺察到身體的狀況以及細微的想法後,都ㄧ一的因對方的原因而取消了,所以我的社交活動減少,轉而自我內修,察覺內心,而這是提升自我的ㄧ條路。對於昨天我的情緒波動,在今天被他人指點後,看清了更深層背後的意義,令我會心而笑。而且晚上占卜<天使療癒卡>時,指引給我的ㄧ張"聽從你的預感"的牌,^^好ㄧ致的牌呀,要我仔細感覺身體的反應,而判斷決定的也要信任一閃而過的洞見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