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昨天都在參加動福會的公益活動我在現場做塔羅占卜體驗的免費服務….

早上抽到的塔羅日記牌是一張8號大阿爾克納的力量牌,是一張代表獅子座的牌,


~本人就是獅子座,今天也是要我歷練 的課題…..一些心中的渴望或慾望是一種挑戰,要如何去征服而達至平衡,在心裡其實是有無限潛力的,要加以思想的力量去平衡情緒的部分(黃色的背景代表知識思想)


在昨晚我有預期今天活動現場的情形,也是我的一種欲望
直至活動圓滿結束,有些和我的預期有落差,我會失望嗎?你說呢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已經有出現一個聲音…”信任自己嗎?不完全,你仍有不安,對實際客戶績效的不安,你沒有完全信任一切外像是你創造的這個本質呀,你還沒覺得自己是值得擁有想要的一切”….”力量
牌,我內在的力量和勇氣是要精進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