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空來形容"存在"是再洽當不過的了,你是天空,只看著事件的來 去 生

有著全然的接受性。接受一切,而那一切都終會轉變形式,只有能量依舊.....

有人會說:個人原則不夠明確,在沒有資源 處於被動的情境下的所謂"接受"'寬恕"的

行為,其實那本質是"懦弱"吧?

我說:你看風吹動樹的枝葉,一陣風從東吹向西,枝葉也是從東擺向西,它不會逆風而動,可它依然生機勃勃...

就像打太極拳,對方強勢 力量攻擊,順他的來路而退,當他的力量在回徹時,又順他的去路而進。

能退也是勇氣,以退為進,不正是能量流動嗎?

我接受對方的攻 以收斂我的能量,回流原點,

我順勢而進,以散布我的能量振動,去影響對方...

AH,在退 在弱時,保持正向的情緒是為了我自己,被動中可以使人堅忍,磨練人的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