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請~紫色的光焰淨化我,我是紫色的火燄,我是紫色火焰的臨在。淨化我的身體,情緒,心智,周圍的氣場空間..

大天使麥可的深藍色光罩保護我,使我不受低頻振動的干擾,大天使麥可注入給我勇氣和力量,只有最高等最純淨的光才可進入我的氣場中。

大天使加百列指引我下一步的道路,喜悅 恩典 清晰 理解 富足 與愛充滿我的生命。

大天使烏列爾以祂紫色與金色的智慧與和平光束充滿我的氣場,打破我所有的心智與情緒的束縛,使我免於任何的恐懼。

伴隨翠綠色光束的大天使拉婓爾,乎請祂將療癒與豐盛注入我,我請求守護我的生命旅程,讓正義 真理與遠見深植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