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釋放所有的恐懼

 

今天我釋放我所恐懼的一切,而且我信任上主所有的恐懼帶走,我釋放恐懼的方法只是認知恐懼其實並不存在。

我清楚地知道恐懼只是小我自我矇騙的看法--在我的生命中可能會體驗愛的匱乏的恐懼,要釋放這個被矇騙的看法,我肯定地知道,我是永遠被無條件的愛所充滿擁抱著。

 任何時刻,當我感到恐懼時,我在心中感受這一份無條件的愛,而恐懼立即剎那間消逝殆盡。

今天我釋放所有的恐懼。

我只擁抱平安

上主的定義---大我,本我,神性,宇宙最高力量,更高次元的靈性,無上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