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敞開我自己,我接受上主所有的禮物

 

今天一整天,無論走到哪裡,我打開雙手接受來自上主的禮物,當我了解不需要刻意做任何事就能夠接收,我一點也不訝異。

當某人願意對我貢獻時,我優雅欣然地接受,深知每一個禮物都是來自上主的贈禮,我的心充滿無限的感激,上主聽見我心中的感激之情,從四面八方回饋給我更多源源不絕的禮物。

今天我牢記,不斷地對自己說"我敞開我自己,我接受上主所有的禮物"

我看見世界和平

上主的定義---大我,本我,神性,宇宙最高力量,更高次元的靈性,無上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