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的開車上高速公路
超怕那種一台車從我左邊竄出來 一恍又竄出一台車....
手足無措
於是 就和同學做心錨法的催眠來消除我的"高速恐懼"...

隔天,我就開車試驗一下...
隨著前面的車轉上交流道 開始
加速--

開著開著?!開上主幹道就見到--
大塞車
比平面道路的車速還要低
於是心情舒緩的開到下一個交流道
迴轉
返回
慶幸的是--在回程 我可以開著高速道路上的正常車速
在17點回到家裡

真的是妙!
"大我"一直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以我可承受的速度促使我成長 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