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7通靈工作坊*現場記錄*

  

訊息來源:八次元高靈九天玄女    靈媒管道:Arthur chiu    問答整理:Sierra hui

 

高靈以一個久遠(亦或是現在、將來)的故事作為開始…..

     在一個廣闊的草原上,天很高很藍,一座雪山高聳在此處,山的不遠處是一潭深藍寶石般的湖水在這湖、這山邊有一對情侶,他們相親相愛的過著日子,一次他們走到雪山下,突然間天災發生,雪山崩塌,大片大片的往山下翻滾,這對男女奔跑逃生,可是女生跑得慢,不幸被崩塌下來的雪淹埋死掉了,男生雖逃脫生還,但失去了心愛的人,日日思念傷懷

    傷心的他來到與他的愛人訂情的湖邊,唱了一首深情的歌獻給湖神,他說:“偉大的湖神,請你幫我找到我心愛的人,我好想再見到她,我想和她世世相處,請告訴我要如何找到她?”他每天到這湖邊祈禱,直到有一天他再次對著湖祈禱,偉大的湖神出現了,湖神說你真的那麼期待和你的愛人在一起嗎,孩子?”他說:”當然呀,我很愛她,我們要世世在一起。湖神說:”那好,我就讓你看一樣東西…”湖神就指著湖面上的一個地方,那裡映著天上的月亮,月光很亮好像一面鏡子閃在湖面上,這個年輕人就走到那裡,往映著月亮的湖面看進去….

    湖裡的月亮開始出現了畫面,年輕人看到一隻老鷹叼著一隻蛇在天空飛,蛇在鷹嘴中掙扎,老鷹張開嘴巴,蛇掉到地上摔死了;畫面一閃,換了一幕,一只小白兔在森林裡被獵人捉住,而獵人把小白兔拿到廚房煮熟吃掉了;接下來的一幕,一對貧窮的夫妻帶著一隻狗,男主人很喜歡這隻狗,對它很好,但是這婦人討厭這隻狗,常常打它,狗很委屈;一幕幕的一直變換,很多畫面閃現經過,終於他看到了這一世的畫面,(之前的老鷹不斷輪迴的)一個小女孩長大後,和一個年輕人在湖邊相愛相戀,一次意外女生被雪壓死了,男生很思念她;這男生就問湖神,這女生到哪裡去了呢?””其實去了哪裡並不重要,湖神說不過我會告訴你的,但在這之前要先對你說的更重要的是老鷹咬蛇,是求生的本能;可獵人抓兔子時,獵人是有選擇的;婦人打狗也是可以有另外的選擇的;所有你身邊看起來好像沒有選擇性的東西,事實上它連結了很多很多微細的因果,它其實是你曾經做過的選擇所導致的結果...摔死的蛇變成獵人,老鷹變成兔子,(獵人)可以選擇吃了它(兔子)或放了它,今生你們的輪迴是這女生被雪壓死,是天災,看起來是她無法去選擇的事情,但事實上女生是有選擇的,她的選擇就是希望在這一世把所有業力清償平衡,宇宙回應了她,給予她這個"天災"。如果她選擇的不是這樣,不是要把業力完全平衡的話,"湖神問這男生"你想不想知道接下來怎麼樣了?如果你們從頭到尾一直在一起,會變成怎樣?輪迴到今天的你結婚後成了一個不一樣的男人,你的另一半不斷的哭泣,最後她會自己想不開就跳進我這個湖裡。那樣,你們在人生的終結點並不是帶著圓滿的愛離開,而是延續著業力跟仇恨離開;可今天這個選擇很美好,你們自此到離開這一世的時候,都是帶著對彼此的思念跟愛..."

選擇,怎樣選擇,就是一門靈性功課了,關乎靈性的成熟度...

 

:我是誰?怎樣找到在我靈性提升修持之路的下一步?

 

高靈:

….你要的不是誰告訴你你是誰?”…

所有的資訊都在你的潛意識裡了,你只是不知道如何擷取出來而已。下一步最重要的是你現在擁有多少你自己的訊息?(:自己內在的訊息而不是自外在聽到學到的)比如說要怎麼樣做….?””我希望是什麼樣子?我想要是什麼樣子?”先從你有的是什麼你做了什麼你還要怎麼做….”開始來找線索,這些資訊都是你的資源,把一個個都排列出來,把所有資源都列出來,接下來是重點了,重點就是一樣一樣的刪除,刪除的是哪些呢?是你認為這些資源裡不是你自發性的(資源訊息),有可能是別人提到而影響了你的,只要是不確定是來自於你自己內在的訊息,就把它刪除掉,現在()是需要一條簡單的路,對嗎?一直去刪,最後留下的是你真正想要的….留下一條最純淨最單純的路,如果理出這條路那下一步就不難你的問題很簡單,因為鑰匙就在你身上

祝福你,孩子

 

:感情一直都不穩定,我想有一段穩定長久的關係..我該怎麼做?

 高靈:

    不要理她….我說了你的問題很大,我給的答案你不太容易做到的,這才是大問題….

    如果這個業力沒有達成平衡的時候,是沒有辦法趨於穩定的,你也無法逃脫,以你的狀況要先告訴你的一件事,人世間男女的情是很難解的人的心是鎖不住的,在降生為人的時候,我們這個肉體就帶領了一種靈性的基因,這個靈性的基因會因不同的層次改變,靈性會影響第八意識、第七意識、第六意識,很重要的一點是人因為有靈性,所以人可以從意識中釋放自由,你能不能釋放你的自由,就看你的靈性能不能平衡,任何一個外在的東西,都不如你自己深入內心去平衡這個業力來的重要……大家就是希望你轉弱為強,反客為主,但是這必竟是在人的層面上,而在靈性的層面上真的就這樣嗎?你能掌握她一時,永遠都是這樣子的嗎?

    再者,你要平衡的這個業力,還有你整個家族帶來的業力,有些故事不需要去上演或做續集,就不要再去演,有些故事你明明知道不要去演,你就不要去做。第一要件是什麼?你要面對的不是與她的分合,而是你內心與你自我的分合。或許,會有人用很強的能量把這穩定住,但是7天以後呢?49天以後呢?一年以後….?就像我開始所講的,所有外在的問題,不管是大問題小問題,對你們來說引起的情緒是一樣的,對你們來說都很重要,有的人提問題是他找不到鑰匙,有的人是有了鑰匙卻始終不願意用那把鑰匙去開,你懂我的意思?

你如果不想現在的事,在痛苦的一年以後再發生,或是三年以後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只是換了不一樣的對像,那你現在還有你的選擇權…..

 

:除了不理她以外還可以做什麼?

高靈:

    除了不理她之外,你還要找回兩個功課,第一個是找回原來的你就可以了,第二個是找回你的家庭,找回你在家族所扮演的角色。把你跟你家族裡業力的結打開,這個結自然也就不難開了….

 

:那有時麼具體的方式去找回原來的自己?

高靈:

    去跳舞,不然射箭吧。

    ……當你的箭射出去時,是用什麼樣眼睛去看的 ?....心眼眼睛只是一個看的工具,去穿透靶心的是用心眼看的….箭不在手上,箭在心裡的

你的狀況不太適合靜心了,要以動的方式去調節身心,要先達到身心的平衡,才能去講究靈性。

 

感謝一切存有 感謝有緣的朋友   合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