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8—大夢覺醒的功課*睡眠靜心 

**跟隨高靈修習的二十一堂課**

Sierra學習九天玄女娘娘(八次元)傳授靈性提升本源課程(全貌拼圖)心得與摘要

 

    最近的夢境,事件紛飛,也有給我功課的,也有我去學習療癒自己的,周圍的幾個朋友也不時的和我說起他們的夢...總有些夢了一夜後早上身體感覺疲累的狀況,而巧的是,今天的課程就與睡覺做夢及靜心能量有關

 

    好了,課程正文開始了

 

    ……  ……

    今天講一個大夢覺醒的功課,可以做為靈性修持的輔助工具。這個方法適合每個人,更加適合壓力太大的人、愛睡覺的人、忙得沒時間靜心的人

    當你累了一天,躺下要睡覺,大字型的平躺著,在睡眠中如何在身體得到放鬆之上外,在靈性上也相對的得到修習乃至提升?現在我來告訴大家,肌肉的緊張是因應你的心,所以心能放鬆時肌肉自然就得到放鬆,在這方面已經有很多身體靈修以及瑜珈靈修的老師們提出了方法,大家都可以參考。

 

    在這個放鬆之後還要做的是什麼?這是我今天要傳授的重點(以往的身體靈修老師們較少提到的)。從你身體放鬆之後到入睡、再到睡醒後五分鐘,是整個大夢覺醒功課的持續作用時段,這可是很高階的睡覺跟賴床,教你如何睡出內在的光明能量,如何在睡覺中吸收宇宙光明能量補充自己。

......  ......

第一  *放鬆*

    躺下之後,做三到五幾個深呼吸放鬆全身,從腳掌到頭頂,同時去感覺那種放鬆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每吋肌肉隨著重力作用下沉,下沉,當你感覺到很放鬆了,下一步就是轉換

 

    第二 *轉換*

    在潛意識給自己一個指令,你的身體不是一塊塊的肌肉了......   ...... 

    第三 ......  ......

第四  ......  ......

以上內容是部分分享

感恩 ,感謝,合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