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8—家族群業力的淨化療癒 

**跟隨高靈修習的二十一堂課**

Sierra學習九天玄女娘娘(八次元)傳授靈性提升本源課程(全貌拼圖)心得與摘要

 

今天的修習課程,是針對於業力淨化的療癒方法,分別有上次課程中教授的個人業力淨化法,可以自己練習也可做團體的解讀淨化,以畫畫的方式來做,可以一段時間後再做重複的練習,逐個層次的進行淨化的功課。家族群業力的淨化在我們的進行中,基本上也是淨化了周圍人際關係的業力部分。Sierra在此分享這兩個方法給大家,也希望有緣我們一起修習,一起進行更有趣更進階的團體練習。

 

【個人業力淨化法】~~”我是誰的遊戲

準備材料:

白紙、原子筆、圖畫紙、彩色筆或粉蠟筆、資料夾

能量場準備

A. 祈請指導靈和守護天使幫助,祈請九天玄女娘娘的幫助,祈請你所皈依的神佛菩薩來此加持

B. 呼請靈性太陽或大中樞太陽的光進入你的身體及周圍空間,淨化周圍能量場,淨化自己

操作步驟:

A. 最普遍的是以年齡為階段區分,如以五歲為間隔,可以從一歲開始直到八十或九十歲;也可以將事件作為線索(如工作、婚姻等)

B. 如以年齡分,則在紙上寫下一歲的我五歲的我十歲的我直到九十….歲的我,分別列出那一標題下的幾個要點。如以工作為主線,可分為剛上班的我,這一工作中期的我,轉職前的我,現在遇到工作瓶頸的我,分別列出那一標題下的幾個要點。

C. 以彩色筆在圖畫紙上畫出一歲的我五歲的我”….或你想要繪畫的那一年齡的圖畫,以你所列出的我是誰的要點為依據

D. 解讀顯化~畫完圖畫以後,可在下ㄧ次(間隔3-5)以這幅畫去說一說那一年齡的故事(如是團體練習則不同方式,請關注團體修習的活動訊息,洽Sierra)

E.  業力淨化~在每一幅圖畫中的事件或衝突關係的旁邊,畫上你的信仰所依歸的神、天使、佛、菩薩等正向光明能量的代表,同時把那充滿愛的光送給這幅畫中的事件人物,並收入資料夾中存放

F.  可以3-5天畫一幅,也可以每天畫,作完一整個系列的淨化(如從1歲到90歲的),可以間隔幾天再以同一年齡的我是誰的要點去畫畫,然後再做淨化的處理,直到你在畫我是誰的圖畫時,腦海中出現的都是充滿光明的,畫出的都是明亮色彩的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