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為標記細胞療癒法?

標記細胞療癒法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接觸治療方法。這個方法是利用人體大腦內位於松果體當中的「標記細胞」或「神性細胞」來進行療癒,是可以廣泛運用在身體疾患,情緒障礙,心智靈性開發活化上的高次源療癒法。是經由卡胡傳遞的的第七次元齊瑞爾師父傳授給地球三次元人類的提升妙法.

   Sierra-

我,(標記細胞療癒法療癒師授證),做為金光粒子的通道,一切源於愛,為您提供這四體療癒服務.

 

那天在宇宙能量的源源不斷的傳送下,我以標記細胞療法的活化細胞的程序開始,一路傾聽身體的內在反應….在重點部位做了頭部的三合一點,手臂的三合一點,及右手前臂的三合一點的療癒.

2.3天後詢問L先生,有什麼感覺,他說沒有太明顯的變化…..我笑笑告訴案主金光粒子在細胞的療癒上要有個發酵生長時間,不要著急,再觀察一下,我們隔幾天再做一次

 

標記細胞療癒法的一般間隔是3-7天,如果是幹細胞移植或自由基清除等特殊項目的話,一個月做一次療癒就可以了。太頻繁,反到不好了。

 

於是在與第一次的療癒間隔5.6天後,我幫L先生做了第二次的療癒,在完成身體免疫系統TC.BC等的活化後,直覺引領我做肩關節感細胞移植到右手臂的療癒…..妙的是,過了36小時左右,L先生告訴我右手活動起來好多了,不大痛了,活動也比較靈活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