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溝通始於心電感應的連繫

 

*留意他人對你談話的反應

*如果他們抗拒你,如果你在不受支持的環境,停止說話或試圖說巿他們

*有些人認為如果說真話,他人會因而不再愛你喜歡你,因而壓抑自己本該說的

 

  **然爾,若是你害怕表達真實的自己,你長期壓抑的能量終究還是以憤怒或淚水爆發出來。

你不需要壓抑自己真帳的想法或感覺,你可以說出有注意他人的想法,這是讓他人如實愛你的大好機會,愛你原本的樣子,而不是一味的試圖去討好他人。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你坦誠或坦率表達而不悅,不管他們的驚訝或不爽,繼續說出真實的感受,以助益對方的成長而非討好他的小我。

只要你的言語確是智慧真知灼見,且是對其高我成長有助益,事實終會證明你的諍言具洞見遠見對他人真正有益。

 

  **問題在於,如何說以及恰到好處的說(我們都在學習中)

*當你靈性成長,人們會請求你引導他們

*你回饋的能力是很重要的技巧

*好的回饋給予正確的方向,可以大幅增進大家的成長

*你必須了解對方是否準備好聆聽你的建言與啟發?

*還是對你已有成見,因而聽不進去或剛愎自用而自以為是。

 

  **當你的話語來自高我,能夠恰到好處,你將能幫助他人成長

*這並不意味他們的自我總是喜歡你所說的話

*有時你所說的話,或許讓他們的小我感到不舒服

*但只要是你的話語來自智慧洞察,囊啟發成長,

*終將會成為:幫助他人高我成長的最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aya深度喜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